人类不知道的大脑的秘密


 

人类不知道的大脑的秘密

 

人的心在哪里呢?

有些人相信人的心在心脏。

有些人相信人的心在大脑。

 

人类的科技还没有弄清楚人心所在的机理。

 

人类的大脑与内心发生装置相连着。

人类的大脑在引起内心的元类人意识体现系统的三个层位中,

与最上层的现在意识相连着并体现出意识来。

 

人类的大脑不直接与内心发生装置的无意识和潜在意识层位相连着。

因为人类的大脑与无意识和潜在意识层位不直接相连着,

所以人类无法知道在无意识和潜在意识里的信息的内容。

 

意识只是以意识存在时,我无法知道其内容。

想法只是以想法存在时,我就不能确认其内容。

感情只是以感情存在时,我就无法感觉到那种感情。

 

为了让我可以把我的意识认知为我的意识,

必须通过大脑的作用才能意识到。

 

为了把我的想法认知为我的想法,

必须通过大脑的作用才能认知为我的想法。

 

只有经过我的大脑作用的信息,我才能意识到。

只有经过我的大脑作用的感情,我才能感觉到。

 

因为储存在人类的潜在意识中的信息不直接与大脑相连着,

所以人类无法认知到在自己潜在意识里的东西。

在我的潜在意识中的信息,只有经过我的大脑作用才能成为我的。

 

因为储存在人类的无意识中的信息不直接与大脑相连着,

所以人类无法认知到在自己的无意识层位里的东西。

在我的无意识中的信息,只有经过我的大脑作用才能成为我的。

 

没有大脑作用就是指没在进行意识活动。

 

大脑可以比作电影院的屏幕。

把出自内心发生装置的信息比作一个电影放映机时,

大脑就可以比作电影院的屏幕。

 

人类是把投射在大脑这个多彩的屏幕上的信息,以感觉来感知或者以象征和符号来认知的。

 

人类的大脑是把高振动频率的信息转换成低振动频率的信息的装置。

人类的大脑是将看不见的世界连接到看得见的世界的装置。

 

人类的大脑是将象征的世界转换为符号的装置。

人类的大脑是感受感觉和统合感觉的装置。

人类的大脑是储存信息和记起信息的装置。

 

内心发生装置中,会实现感情和意识的统合。

在内心发生装置中,会体现高度抽象化的意识。

在内心发生装置中,会产生创意力和创造力。

 

内心发生装置中,无意识和潜在意识层位的信息会被统合及进行信息的排列调整。

内心发生装置中,现在意识、潜在意识和无意识之间的信息会被运算及进行信息的统合。

 

出自内心发生装置的每一种信息,在大脑中所体现出的部位各不相同。

 

即使元类人意识体现系统这个内心发生装置的性能再好,

如果支援它的大脑的屏幕作用上有问题时,

那个人就会成为平凡的人或者缺少什么的人。

 

当大脑的屏幕作用可以准确地支援元类人意识体现系统这个内心发生装置时,

人的天才性会显露出来或者可以进行正常的认知活动。

 

人类大脑的作用是可以分析和统合将出自元类人意识体现系统的信息投射到大脑这个屏幕上的形象。

 

人类大脑的各部位都有可以投射特殊信息的屏幕功能。

人类大脑的作用是在大脑的特殊区域里可以分析和统合形象化及记住了的信息。

 

人类大脑还有可以控制对不经过内心发生装置的生命现象信息的作用。

所有关于人类的生命现象的信息被输入并体现出的地方,就是生命回路图。

通过大脑的正常认知过程,是将生命回路图上的信息,以生命体生老病死的生命现象体现出来的。

 

如果在生命回路图中体现出的信息和大脑认知的信息相不同时,

由于大脑的有意认知错误,会发生各种疾病。

 

因大脑的有意错误,会发生糖尿病和高血压。

因大脑的有意错误,会发生人类的许多疾病。

因大脑的有意错误,会由上天管理人类的疾病。

 

因大脑的有意错误,会导致人类的性格障碍。

因大脑的有意错误,会出现人类的感情障碍。

因大脑的有意错误,会引起人类的精神疾病。

 

通过大脑的有意错误,人类的能力会被上天造物。

通过大脑的有意错误,人类的个性会被上天造物。

通过大脑的有意错误,人类的矛盾会被上天造物。

 

有着时节因缘,

Udeka队长留下本文做为记录。

 

2021213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32. 对鬼神的谈论 #32 - 撒旦,魔鬼,鬼神矩阵(Matrix) 1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