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和神的差异



天上和神的差异
 
为了答应你祈祷
天上存在吗?你这样相信吗?
对我祈祷没有答应的天
不是天上吗?
你对你的家人健康为什么向天上要求?
你对你的子女幸福为什么向天上要求?
 
天上对你那么精心的祈祷将会答应
你真的这样相信吗?
你的恐惧
以金钱和物质可以克服
你真的这样相信吗?
 
你相信的天上是什么样的存在?
天上给你幸福吗?
你对答应你祈祷的天上真的相信吗?
果然这样的天上有了吗?
 
为了饶恕我的罪行
想从犯罪意识解放出来
你需要力气大的神吗?
你需要全知全能的神吗?
对我的罪行饶恕的
对我的错误睁只眼闭只眼的神
你认为某个特定的神才可以吗?
其他的神无法这样做?
 
你对天上和神的差距知道?
生气
裁判
造福
答应祈祷
原谅
让你归天堂
不上财物就遭遇了不幸
要诚心诚意的祈祷就答应
我的愿望没有实现
你仍然以为诚意不足
相信这样吗?
 
这么很像人的性情
人格性的存在
人类称为''
 
天上
没有生气
没有惩罚
没有造福
没有愿意祭祀
什么都没有想要的
作为天上没有人格性的存在
大公无私
正在管理无形的世界秩序
人类把无形的存在当作天上
 
你对天上和神可以区别?
 
你殷切祈祷的耶稣
就是神吗?
就是天上吗?
 
你那样急切地108拜的释迦牟尼佛
就是神吗?
就是天上吗?
 
耶稣和释迦牟尼佛
你相信他们是求福吗?
还是
你相信他们是天上求福吗?
求福
神都没关系
天上也都没关系
你相信这样吗?
 
大慈大悲的释迦牟尼佛
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还是
为了人类在十字架代赎的耶稣
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比释迦牟尼佛
耶稣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还是
比耶稣
释迦牟尼佛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对你的祈祷答应得更好的存在
更相信吗?
 
向耶稣的祈祷
向释迦牟尼佛的话
不答应?
向释迦牟尼佛的祈祷
向耶稣的话
不答应?
 
对你的祈祷答应得更好的存在
相信他的宇宙身份更高吗?
 
向对你的祈祷答应得更好的存在
你现在排队吗?
对所有这些发问
神的答案
天上的答案
如下
 
"---------!"
"------!"
"---!"
"上火呢吧! 上火呢吧! 上火呢吧!"
 
2016815
 
Udeka


 
为了答应你祈祷
天上存在吗?你这样相信吗?
对我祈祷没有答应的天
不是天上吗?
你对你的家人健康为什么向天上要求?
你对你的子女幸福为什么向天上要求?
 
天上对你那么精心的祈祷将会答应
你真的这样相信吗?
你的恐惧
以金钱和物质可以克服
你真的这样相信吗?
 
你相信的天上是什么样的存在?
天上给你幸福吗?
你对答应你祈祷的天上真的相信吗?
果然这样的天上有了吗?
 
为了饶恕我的罪行
想从犯罪意识解放出来
你需要力气大的神吗?
你需要全知全能的神吗?
对我的罪行饶恕的
对我的错误睁只眼闭只眼的神
你认为某个特定的神才可以吗?
其他的神无法这样做?
 
你对天上和神的差距知道?
生气
裁判
造福
答应祈祷
原谅
让你归天堂
不上财物就遭遇了不幸
要诚心诚意的祈祷就答应
我的愿望没有实现
你仍然以为诚意不足
相信这样吗?
 
这么很像人的性情
人格性的存在
人类称为''
 
天上
没有生气
没有惩罚
没有造福
没有愿意祭祀
什么都没有想要的
作为天上没有人格性的存在
大公无私
正在管理无形的世界秩序
人类把无形的存在当作天上
 
你对天上和神可以区别?
 
你殷切祈祷的耶稣
就是神吗?
就是天上吗?
 
你那样急切地108拜的释迦牟尼佛
就是神吗?
就是天上吗?
 
耶稣和释迦牟尼佛
你相信他们是求福吗?
还是
你相信他们是天上求福吗?
求福
神都没关系
天上也都没关系
你相信这样吗?
 
大慈大悲的释迦牟尼佛
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还是
为了人类在十字架代赎的耶稣
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比释迦牟尼佛
耶稣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还是
比耶稣
释迦牟尼佛对祈祷的答应更好了吗?
对你的祈祷答应得更好的存在
更相信吗?
 
向耶稣的祈祷
向释迦牟尼佛的话
不答应?
向释迦牟尼佛的祈祷
向耶稣的话
不答应?
 
对你的祈祷答应得更好的存在
相信他的宇宙身份更高吗?
 
向对你的祈祷答应得更好的存在
你现在排队吗?
对所有这些发问
神的答案
天上的答案
如下
 
"---------!"
"------!"
"---!"
"上火呢吧! 上火呢吧! 上火呢吧!"
 
2016815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