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在最后时期传给人类的信息(致我的疼痛的手指-来自外星的灵魂们)


 

上天在最后时期传给人类的信息

(致我的疼痛的手指-来自外星的灵魂们)

 

亲爱的子女们!

 

亲爱的疼痛的手指-来自外星的灵魂们,这段期间你们过得好吗?

你们离开自己生活过的行星,来到监狱行星-地球,

在陌生的他乡生活有多么艰难啊?

 

在地球行星上的你们的艰苦又艰难的生活是一种回忆之旅,

是一种愉快的旅行,是一种祝福之旅,是作为创造主的我能给的最佳的礼物。

 

这么美丽的蓝色行星地球做灵魂的物质体验是多么祝福的事,你们知道吗?

在这么闪耀美丽的蓝色行星地球上,穿上人类这个宇宙最新型外套,

在地球行星上消除业障所具有的意义,你们知道吗?

 

亲爱的子女们,

心爱的疼痛的手指-来自外星的灵魂们,你们是具有我的智慧的我的子女们,

请别忘记你们是怀着创造主的爱,经营过大宇宙的伟大的灵魂们。

请记住你们是代替我这个创造主,经营过大宇宙的我的子女们。

 

我的亲爱的子女-来自外星的灵魂们!你们的意识现在毫不知情地沉睡着。

创造主的疼痛的手指们!从外星进入到监狱行星-地球行星,毫不知情地生活着的灵魂们,

请记住你们是代替我把我这个创作主的能量在宇宙中尽情地施展的伟大的灵魂们。

 

我的疼痛的手指们啊,还记得你们在宇宙中做过什么事情吗?

我的疼痛的手指们啊,还记得你们在宇宙中做过多少恶行吗?

我的疼痛的手指们啊,你们用我赋予给你们的权限,在这宇宙中给多少生命体们带来了痛苦,你们知道吗?

 

我的疼痛的手指们啊,你们凭借我这个创造主在宇宙中杀生了多少生命体,你们知道吗?

我的疼痛的手指们啊,为了模仿我这个创造主,为了成为神,你们在这个宇宙中侵犯了多少生命体的自由意志,你们知道吗?

 

你们太自满了,你们太骄傲了,

你们对天太无知了,你们没有了对天的畏惧,你们过于沉溺于你们的欲望了,

你们过于沉溺于你们的权力了。

 

你们忘记了上天,你们没有遵奉了上天的旨意,

你们没有了对天的顺从,你们没有了对天的纯真,

你们没有了对天的忠,你们没有了对天的完整的信任。

 

为了消除你们造成的业障,我把你们送往这个地球行星上了。

我对你们寄托了最后一丝期望,聚集了我的希望,把你们送往这个监狱行星-地球行星上了。

 

作为创造主,我会一一揭露你们在宇宙中所做的所有行迹,

我为了完成这个事情,穿着人类的肉身,创造主我来到这个地上了,

我作为创造主与地球行星的文明终结一起,会在这里对你们进行最后的总结。    

 

你们知道我的伤痛吗?你们知道我的悲伤吗?

你们知道我辛酸的这个心吗?

你们听过创造主的悲痛的呐喊吗?

 

创造主我来见你们了,

创造主我来洗刷你们的痛苦了,

创造主我为了赦免你们的朱红色般的罪孽来到这个地上了。

 

创造主我会苏醒你们的灵魂,

创造主我会用我的爱救活你们,

创造主我的疼痛的手指-来自外星的灵魂们!创造主我不会抛弃你们,

创造主我不会再责怪你们,创造主我会减轻你们的重担。

 

现在你们要像鸟一样飞翔,我将解开所有束缚你们的锁链,你们将可以向着世界、向着宇宙尽情翱翔。

我的亲爱的疼痛的手指们,那一天来了,新的一天来了,现在黑暗已经过去,黎明即将到来。

天亮的时间渐渐到来。

 

在黑暗中有多么畏惧,在黑暗中有多么孤单,

在黑暗中有多么痛苦,在黑暗中哭得有多伤心?

在黑暗中等天亮等了多久啊?

 

辛苦了,你们辛苦了,我的疼痛的手指们!

我感谢你们,现在天亮了,新天打开了,和创造主我一起携手共进吧。

 

你们不要畏惧,创造主我会在你们身边,会让你们放下沉重的包袱,

和创造主我一起携手共进吧。

 

你们的那个时期开始了,创造主我会治愈你们所有的伤痛,我会擦去你们的眼泪。

我会收去你们所有的悲伤和痛苦,我会宽恕你们的所有的罪。

 

亲爱的疼痛的手指们!来自外星的灵魂们,

请展开你们蜷曲的翅膀吧,请伸展蜷缩的懒腰,抬起垂下的头,

将敞开蜷缩的胸膛。

现在天亮起来了,请不要害怕,和我一起去吧。

 

请在这里尽情地展开你们的梦想吧,现在要散发出怀在你心中的爱的香气。

何不试着萌发种在你们心中的真理的种子,开出一朵灵魂之花,

在你们心中再次点燃爱的火花,

在你们心中为他人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现在和我携手一起在这美丽的地球行星上行走吧,

在这美丽的地球行星上展开你们的梦想,在这美丽的地球行星上,将一一解开你们的故事包袱,

在这美丽的地球行星上展现你们这些宝石们的光,现在到了时候将你们带来的天赋拿出来用了。

 

我疼痛的手指们!现在和我携手将先天时代被污染的上天收起,将开启新天新地-紫微垣吧。

                                                                                

我的准备已经完成了,为开启后天时代的我的所有准备已经结束了。

 

做好将迎接你们的准备,创造主我会等着你们,

和我一起携手共进吧。

 

(本文是光之生命树会员百合女士在2020721日,通过14维度天上政府接收的来到地上的创造主的中心意识的信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32. 对鬼神的谈论 #32 - 撒旦,魔鬼,鬼神矩阵(Matrix) 1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