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珍岛犬灵魂的对话


 

与土鸡灵魂的对话

 

在五只中,我把我的能量更多地添加一只公身上,

让它使出公的威严了

对我的灵魂栖息的四只母鸡,也把我的能量稍微不同地分配

的眼中,母的大小看起来相似,但我的能量进入得多的母的体型大,

看起华丽,更健康。

 

五只分配不同的能量的理由是了虽然在同一地方,但也要不同的体验。

 

在我来这里之前,我以养鸡活过。

里的观赏鸡活过

我是6维度8阶段的白色魂。

我在6维度8段的魂能做的物选择这种外套。

在做我村庄里的鸡的性很强的的体验。

                                                                                   

聚集在我村庄这里的都在经历性很强的鸡的体验

整天互相自己很了不起,整天情地散着作为鸡的生命力的能量。

 

情地走情地喊叫,

时会互相打架,会很悠

我非常感那些造了如此自由的境的人们。

我的魂在这世上的鸡中享受着最大的自由,体验着与人相宝贵经验

 

在谈话中,一只闷闷走了过来,

说现在身体不舒服心情不好。

 

说这里的鸡魂是比自己魂更化的灵魂,自己和集体灵魂分离了,所以很孤

自己身材矮小,不适群居生活,自己的集体魂也分离了,所以是孤身一人。

 

自己是来诉苦的,自己对这个环境很陌生,不太适

 

然后我们继续与鸡对话。

 

人有密切系的家畜。

们鸡以各形式供人食用。

我的经历中知道,人们对待我的想法和意都不相同。

 

的外套是相同的,但是我生活的境和食物都不一

 

待我的人们的意都不一样。

以养鸡活着时,我知道人怎么对待我的。

还记以观赏鸡活着时,很多人是怎么对待我的。

我的将被预定作为一只斗的物验。

 

在感受到照的人的心意和真诚

在这里的人们中,“雷声”先生待我就像朋友一样,

在这里的人们中,“苦事理”先生也跟我们说话,

得在这里的人们中“松树”先生待我们为一生命体,用一颗纯真的心注着心血。

 

我已穿了很多年的外套了,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们。

然我入了的身体里,但我得在里遇到的人暖。

我甚至感觉到这就正的物始。

 

我的灵魂知道会成某个人的食物而入了的身体里。

我的魂不是一无所知地提供我的身体。

我是,我知道我身体的命

 

这就是我们鸡的命

这就是穿着家畜身体的魂们的命

知道这就是生命体的基本循环。

 

不必只的情感上看我

不用的意中看我

不必感到很抱歉,

魂都很清楚是自然的顺理,也是宇宙的法则。

里的生活的是最好的生活。

正有性的,在情地散发能量而活着。

的人们把我看成是一种珍贵的生命体,一种有意的生命体,

一种做魂的物体来照顾我们。

 

这世上不有像我们这样

那些的人们和正在和我你,

从现在起,我和我的同事们将齐声

 

实际上,的叫声听起来就像合唱一

 

最近特令人兴奋

可以感到我村庄的人们待我的能量波不一了。

们鸡能到,对待我们的我村庄人们的身体的振动率在提高。

们鸡可以到,对待我的我们村庄人们的意识水平在上升。

 

这些提高的人们一起生活,我的来说是最好的祝福。

这就是能穿着的外套而体的最高的全盛期,因此我很兴奋。

 

我的鸡获得再多一点体验后,预定鸵鸟或火鸡的身体来做魂的物质体验

 

我的灵魂有很多鸟类的能量

我的灵魂在结束鸵鸟或火鸡的体验后,打算进入飞翔的猛禽类的身体中,

以更有力的能量生活着,想体验一下新的灵魂的物质体验。

 

我听说了我的故事会传给人们

我交谈的你,表示感和谢意

要向那些将一起听这个故事的人们,也表示感和谢意

 

202153

通灵人 理化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32. 对鬼神的谈论 #32 - 撒旦,魔鬼,鬼神矩阵(Matrix) 1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