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在最后时期传给人类的信息(得到天心意味着)


 

上天在最后期传信息

(得到天心意味着)

 

要得到天心不是就能得到的。

要得到天心不是通修行就能获得的。

 

得到天心不是像在世上一样捐款捐得多就能得到的

了得到天心而捐的捐款,反而会和上天之更加疏,可能为你的命价。

 

天心不是能通地的方式而得到的。

天心只能是通过上天的方式而得的。

 

得到天心意味着要像天心。

像天心意味着这只是一条而以纯洁的心走的路。

 

只有一颗纯洁的心,才能天心。

颗纯洁的心,我就不能在天面前往前走一步。

只有一颗纯粹的心,才能打开上天的狭窄之门。

 

要得到天心,应该有对天的感谢之心。

为了得到天心,应该有对天的完整的信任。

 

为了解决自己的矛盾而寻找上天的人,会很难得到天心。

为了解决自己的问题而寻找的上天,会很容易失去对天的感谢之心。

 

为了做上天的事,应该对天有纯度高的忠心。

为了做上天的事,应该对天有完整的顺从。

为了做上天的事,应该有对天之人该有的恳切和迫切。

 

为了做上天的事,应该有对天的热情。

为了做上天的事,在天面前完全透明。

 

为了做上天的事,要知道上天。

为了做上天的事,要知道上天工作的方式。

 

为了得到天心,应该知道属于我的是一根毫毛也没有的。

要知道我的一切是从天上来的。

因为知道不是我的,所以应该懂得清空我的一切。

 

为了得到天心,要激烈地正面突破自己的矛盾。

为了得到天心,要实现自己的灵性独立。

为了得到天心,应该知道凡事都要以上天的事为先。

 

为了得到天心,不能用自己的意识水平来评价上天。

为了得到天心,要知道运营着大宇宙的天心,而不是我想要的上天。

 

为了得到天心,“我会为上天做这个,请上天为我做这个吧”,

请不要与上天做这种形式的有条件的交易。

 

只有得到天心,才能与上天同行。

只有得到天心,才能做上天的事。

只有得到天心,才能与来到地上的创造主同行。

 

想要遇到上天,请获得上天的心吧。

不是自己所愿的上天,而是执行大宇宙公理的上天,

如果没有纯洁之心,没有感谢之心,没有顺从之心,就会很难遇到。

 

在寻找上天时,为求得天心时,在上天的窄门面前倒下的同伴们,

要以他们的坟墓作为教训,请按照上天的方式获得天心吧,而不是按照地的方式。

 

上天的门是窄又窄的。

祝愿寻找上天的人们好运。

祝愿要得到天心的人们好运。

祝愿要做上天的事的人们好运。

 

2020716

 

这篇文章是由光之生命树会员“百合”女士从14维度天上政府接收到的信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32. 对鬼神的谈论 #32 - 撒旦,魔鬼,鬼神矩阵(Matrix) 1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人类不知道的天堂和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