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维度上升系列】 从物质时代到灵性时代


 

大家好,今天要介绍的Udeka队长的文章是“从物质时代到灵性时代”。

 

与上天的沟通断绝的物质时代,生活的价值在于尽情享受物质的富饶。

为了享受物质的富饶,在竞争中取胜才有利,甲比乙有利,富人比平民有利。

在物质时代,没有真理生活也没有太大问题。

人活着时,即使心中没有上天,只相信眼里所见的是真实,生活也没有任何不便。

不相信上天的存在,不寻找真实与真理,生活也没有什么不便。

 

对人类来说,真理不是必需的。

有真理也好,但是比起真理所带来的满足感,物质带来的幸福会起更大的作用。

衣食住行更为重要,我的家人和我的子女的安康更为重要。

上天是为了倾听我的祈祷而存在的,上天是为了赐福我而存在的,禁锢在这种想法里不能摆脱出来。

对于失去上天的人类来说,重要的是老年期的安全保障和我的子女、我的家人的幸福,

而且是为了物质的公平分配,为了公正的规则而主张正义的方式。

神没有空隙进入到我的生活,我的脑子里装满了对物质的执着、

对是非的分辨、对复仇和惩罚的想法。

 

因为在物质时代需要的真实是为了纠正不公平的制度和不合理的制度,正义比真实更为有效。

因为在物质时代,在更多的时候真实是别扭的。

因为在物质时代,比起心里怀着真实而活着,怀着分辨是非的正义之剑会更为舒服。

 

因为在物质时代,制定公平的游戏规则,制定公正的游戏规则时,

比起真实,谈论公正无私的正义的方式在守护我的东西时会更加有效。

正义的方式可以分为黑白,可以很容易地划分我军和敌军,

可以容易地区分好人和坏人,是可以惩罚他人的最好的方法。

正义的方式是很方便的,因为只要举着正义的旗帜高呼,就会有人站到我这边来。

因为当我把对方划分为不正义时,我就会很容易地获得审判不正义之人的审判者的位置。

 

因为可以以正义的名义、以正义的名分,指责他人,批判他人,

会产生将侵犯他人的自由意志也视为理所当然的想法和逻辑。

 

因为我的正义高于你的正义,所以你要成为敌人,你是个坏人,

我可以以正义的名义用竹矛杀人,军人可以用枪杀死平民,

治者可以者,被统治者也可以反抗于统治者。

以正义的名义,以神的名义,以帝王的名义,以法律和制度的名义,

通过压制他人的自由意志,压制他人的权利来进行复仇和惩罚的正义矩阵很自然地很广泛地展开在地球行星上,这就是地球行星的悲伤又悲痛的历史。

 

一切都是以正义的名义行使的。

因为在物质时代,正义的旗帜比和平的旗帜、比神的旗帜、

比真实的旗帜、比真理的旗帜,更容易打动人心。

因为越是把自己阵营的逻辑摆在前面、正义的色彩越强的政治人,

越是把市民和大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要代言穷人利益的名分越强,

越是伸张正义的艺术家和哲学家们,

越是矛盾多的社会,越是不合理和不平等的社会,

越容易聚集人心,越容易获得人心。

 

人活着的社会总是有矛盾、总是不平等的,

总是有不合理的制度和法律,总是有坏人,

总是有受天罚的人,总是有比我更坏的人。

在物质时代对于失去上天的人类,有问题意识的知识分子和权力型人物们

他们在这些大众的意识高度上在维护大众利益的名分的背后,必然有正义的方式。

不正义的人就应该受到惩罚的信念将复仇和惩罚正当化了。

为了将复仇和惩罚正当化,以上天的名义,以神的名义,

凭借耶稣的旨意,凭借佛祖的旨意,凭借神的旨意,

经历了血腥斗争的历史。

 

正义的方式是甜蜜的诱惑,是一把容易拔出的惩罚之剑,

提供了随时随地可以侵犯他人的自由意志的名分。

惩恶扬善的根深蒂固的是非矩阵诞生了将复仇和惩罚视为理所当然的文化和文明。

正义的方式是推动物质时代的最高价值,是实现最高善的工具。

在物质时代,正义成为了社会伦理和个人伦理的基础。

 

没有一个政治领袖不高呼正义社会,

没有一个政治家不为建设正义社会而努力了。

在失去上天的人类、与上天断绝沟通的人类中,没有一个人是不高呼正义了的。

自己是正义的人,自己是实现正义的人,

为了建设正义社会,所有人类在正义的陷阱中以正义的名义,参与了建设正义社会的历史中。

 

失去上天的人类、与上天断绝沟通的人们一直开展了以物质为中心的物质文明。

人类一直陷入在极为深深的正义的陷阱里了,

陷入在越挣扎越让人失去人性的正义的泥沼中了。

如今世界正掀起一场以正义的名义展开的正义狂潮。

包括韩半岛,在世界各地以正义的名义进行战争,

审判他人、压制他人的自由意志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是陷入正义陷阱的人类、陷入正义泥沼中的人类,

举着另一面正义的旗帜,在做蓝色的梦而已。

 

只有在人类的心中,在人类的心里,

放下是是非非,放下是非分辨,放下坏人和好人时,

人类才能从正义的陷阱和正义的泥沼中逃脱出来。

唯一能从正义的陷阱和正义的沼泽中逃脱出来的路,就只有找回失去的上天的路。

在人类的心里,与失去的上天进行沟通,恢复失去的神性之前,

以正义的名义惩罚对方的、复仇和惩罚的历史将会周而复始。

 

,是天意展开在地上的时代。

不是在井里扩宽井内的正义的方式,而是恢复沉睡在人类内心深处的神圣灵性的方式。

灵性时代只靠人类的努力是无法实现的。

灵性时代是要有上天的意志和计划才有可能的。

上天向人类承诺的新天新地的意义就是意味着灵性时代的到来。

 

上天的太古承诺将会执行。

上天与人类之间的神圣诺言,以地球维度上升的名义、以开天辟地的名义、以后天世界、龙华世界(弥勒净土)的名义、以再临耶稣和新天地的名义、以神人合一和人神合一的名义、以万人成佛的名义被传来的那时和那一天正在开始。

 

只有失去上天的人类找回上天,

只有对上天的存在也浑然不知的人类找回上天,

只有与上天断绝沟通的人类恢复与上天的沟通时,

天意可以完整地实现在地上。

 

就像天意展开在地上,就像地上的事也按照上天的计划如同拼接拼图般进行着,灵性时代将会毫无差池地被开启。

对于在经历大剧变期间存活下来的人类,为了找回失去的上天、找回失去的神性的时间,

会通过阿波那的授予(矫正时间)而被给予。

 

陷入正义陷阱的人类,在正义泥沼中迷路的人类,

在地球行星的物质文明崩溃的过程中,会知道上天的可怕。

在经历地球大灾难的过程中,人类会在自己的意识水平上哭喊着寻找失去的上天。

会哭喊着叫救命,哭喊着说想活命,哭喊着说自己做错了。

 

失去上天的人类,从头到脚物质化的人类,

从骨子里物质化的人类,在经历灾难的过程中,会知道上天的可怕。

为了让从骨子里物质化的人类,直到知晓上天的存在,知道在眼里所见的现象背后存在着看不见的本质的世界,

由上天准备了刻骨的忍苦过程。

为了开启灵性时代,为了开启开天辟地的时代,为了开启新天新地,

上天的神圣承诺即将会执行,那个时候即将会到来,

Udeka队长特此传达。

 

将会成为那样,

预定会是那样,

就会成为那样。

 

201786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