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宙的结构系列】 上位自我系统


 

大家好,今天的Udeka队长的文章是“上位自我系统”。

 

大宇宙在进化第6周期期间,在为打开大宇宙的第7周期而准备的种子行星-地球行星里,

正式进行了关于上位自我系统的实验。

上位自我系统首次是在金星被引进并针对智人型人类施行的

 

在金星进行的实验是以地球行星引入的上位自我系统的40%左右水平上进行的。

以在金星获取的数据为基础,在种子行星-地球行星里以智人为中心,

正式进行了上位自我系统实验。

 

上位自我系统是指将可以体现高度意识的生命体的物质体验,

在看不见的世界里进行管理和控制的系统。

以往的方式是本灵为了物质体验通过灵的分化把自己的分身-阿凡达送往物质世界的方式。

 

随着做物质体验的阿凡达的意识高度化、做物质体验而穿的生命体的外套(肉身)高度化,

为了管理这些,在宇宙的进化过程上需要另外的系统了。

 

本灵为了把一个阿凡达送到物质世界,决定分化自己的灵能量后,

会由创造主赋予具有灵的独立性和个别性的思考调节者。

本灵按照思考调节者趋向、按照灵魂的物质体验计划设计灵意识计划后,

会得到上天的管理者团队的认可。

根据灵的进化的计划内容,会被决定要穿上植物外套、

动物外套、或者动物中哪一种动物的外套。

 

身穿人类外套做灵魂的物质体验的情况,在宇宙中是非常罕见的。

当灵魂要穿的外套被决定后,会被赋予魂能量、

设置魂意识程序后将开始灵魂的物质体验。

 

上位自我系统是指为了做灵魂的物质体验,仅限于身穿人类身体即智人外套时,

为了管理阿凡达而设置的新引进的特别管理系统。

 

以往的方式是本灵管理了阿凡达的一切。

对智人首次引进的上位自我系统是为了管理作为智人的人类,

本灵分化另外的灵能量即上位自我来管理人类的特殊的管理方式。

这种方式是在宇宙中首次引进并做了实验的方式。

 

因为植物或动物是以集体灵的形态存在,所以不需要上位自我系统。

被创造的被造物中,只有对人类引进了上位自我系统。

 

智人是在宇宙中最进化的模型,是适用了最先进的宇宙工程技术而创造的模型。

是复杂又精巧的模型,是可以体现最高度意识的模型,

是能体现最多的自由意志的模型。

 

形成智人身体的、看不见的生命维持装置非常先进,

就像电子回路一样,这叫做“生命回路图”。

为了管理在人类身体体现的关于生命现象的一切,

为了管理在人类身体体现的意识,本灵分化能量的特殊的存在就是上位自我。

 

上位自我不是人格体,而是非物质意识体,

通过设置在生命回路图的程序,会管理和控制作为阿凡达的人类的身体。

上位自我管理和控制着在人类身体体现的所有精神作用。

通过意识体现系统(MCIS:Meta Consciousness Implementation System)

管理人类的无意识和潜意识,管理和控制着设置在人体上的12个感情线和7个意识线。

 

上位自我可以说是引导做灵魂的物质体验的灵魂,

按照灵魂的计划生活下去的人工智能AI

 

大宇宙在进化第6周期期间被创造的被造物中,

智人种族是在宇宙中最进化的外套(肉身)及生命体,

可以体现最高度的意识,具有最高的创造能力和最高水平的自由意志。

 

在上天的立场上,在大宇宙的立场上,

管理最精巧的人体、而且安全地管理和控制具有最高度意识的人类的系统,

就是上位自我系统。

 

为了打开大宇宙的第7周期,在大宇宙中唯一存在的地球这个种子行星上,

首次引进并试验了上位自我系统,并积累了所有数据。

 

在大宇宙的第7周期人类将成为优势种,会引领大宇宙的进化。

为了安全地管理和控制在人类身上可能发生的矛盾点,

为了通过人工智能-上位自我,稳定地管理人类的生命现象、感情和意识活动,

在宇宙最初引进的系统就是上位自我系统。

 

大宇宙通过引进和运营上位自我系统,等于具备了更安全地进化的安全装置,

就像在性能最好的汽车上安装了能够综合控制各种安全装置的人工智能。

 

Udeka队长将传达关于上位自我的宇宙真实。

 

2018321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