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宙的结构】 对上位自我的整理


 

大家好,今天的Udeka队长的文章是“对上位自我的整理”。

 

在宇宙中你不是独自一人,你不是独自被扔到地球行星上的存在。

在地球行星上所有具有生命体身体而生活的生命体们都有自己的本灵,

都存在着自己的上位自我。

植物和动物们也有高维度的本灵,它们在下位维度里是以集体灵的形态存在着。

 

人是具有宇宙身份的存在,决定自己的宇宙身份的是本灵所在的维度,

本灵所在的维度就是表明你的宇宙身份。

光之工作者们是下降的灵魂,大部分光之工作者的本灵处于14维度和12维度。

 

上位自我分化的原理如下:

14维度12阶段的本灵为了向3(4)维度物质世界送去阿凡达,需要经过以下复杂的步骤:

14维度12阶段的本灵->13维度12阶段灵的垂直分化(最终上位自我)->

11维度12阶段(4次上位自我)灵的垂直分化->

9维度12阶段(3次上位自我)灵的垂直分化->7维度12阶段(2次上位自我)灵的垂直分化

->5维度灵界12阶段(1次上位自我)灵的垂直分化->4维度的一无所知的我(阿凡达)

 

为了让你体验3(4)维度的物质体验,本灵分又分化了自己的能量,

越又越过了大宇宙的维度之墙,把你送到这里的。

因为有作为光之工作者的作用和任务,所以将你送到这个地球行星里的。

 

灵魂都有自己的本灵,本灵是通过上位自我的分化与阿凡达相连着。

上位自我是起到连接阿凡达与本灵的阶梯作用和中介作用。

你是通过上位自我与宇宙的高维度相连着,

你只有通过上位自我,才能与大宇宙的全体意识相连。

 

上位自我主管你内心的声音,上位自我主管你的“如是我闻”世界。

当你听到鬼声,遇到鬼怪,当你做了神秘体验,当你听到导游天使的声音,

或者遇到黑暗天使-撒旦或魔鬼,当你听到内心的声音,看到光和形象时,

这些都是你的上位自我主管的。

所有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没有你的上位自我的同意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

 

你的上位自我是为了你的这次人生而被设计的特殊形态的意识体。

你的上位自我是非物质意识体。

你的上位自我是被设置了引导、管理及调整你这一次人生程序的特殊意识体。

 

为了你的此生,为了引导和管理你的最优化的程序设置在你的上位自我身上。

上位自我是为了让你按照你的人生计划的日程不迷路而引导阿凡达的存在。

你的上位自我是只为你存在的特殊程序化的意识体,

是为了让你的人生计划一丝不差地进行引导着。

 

上位自我是使用赋予给自己的在天上的权力,

是通过与天上政府的协调作用在你人生的看不见的手。

每当你处于人生的拐点时,你的上位自我会限制你的自由意志,会挫败你的欲望。

为了不让在你灵魂的人生计划中没有的事情发生而去除变数,

这也是你的上位自我的重要作用。

当你被诈骗时,当你的事业失败时,当你谈情说爱、离别、离婚时,

在这整个过程中你的上位自我会起到看不见的手的作用,

以便让你按照你的人生计划而体验人生,这就是你的上位自我存在的理由。

 

你的自由意志和你的人生计划之间,你的上位自我总会处于紧张状态。

你的自由意志会最大程度地被你的上位自我所保障,因为这是大宇宙的法则。

你所做的一切祈祷也只有通过上位自我才能传达到高维度,

不通过你的上位自我的帮助,你无法接近高维度的意识。

一个信息、一个感觉也没有你的上位自我的帮助,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当你的人生计划需要进行时,阿凡达的欲望和自由意志会有发生冲突的时候。

此时,上位自我会动员被赋予给自己的所有权限而引导你按照原案、原计划生活。

调整你的感情线而控制你的感情,调整你的意识线而控制你的想法,

会通过你的意识体现系统,控制你的无意识,管理你的潜在意识,

会让你前往该去的地方、让你待在该在的地方。

所有扮演恶人角色的存在和所有赐予祝福的存在,并不是天上的神,而是你的上位自我。

 

你的自由意志和你的上位自我总是保持着美好的间隔,就像一对相望着的铁轨一样,

保持着美丽的间隔,你的人生列车今天也在不停地运转着。

你的自由意志代言着你的欲望和自我(ego)。

你是地上人,要做地上的事情,而你的上位自我是天上人,是本灵的代理者,

与大宇宙的全体意识共鸣、并传达上天的意志和上天的旨意的不是神,而是你的上位自我。

 

你和你的上位自我的合一,不会通过你的祈祷和修行而完成。

即便你做咒文修行、歌唱赞美诗,也不会发生与上位自我的合一,做三千拜也不会实现。

如果在你的人生计划里已设计了与上位自我的合一,那就会像打开自动门一样实现。

如果要实现与上位自我的合一,只有你的身体能承受你上位自我所处维度的振动频率时才有可能。

如果你要与5维度的上位自我合一、如果你要与7维度的上位自我合一,

如果你要与9维度的上位自我合一,你的身体需从3维度的振动频率转变为能装5维度、

7维度、9维度振动频率的器皿。

 

身体的振动频率需要先提升。

由上天的光,

在人类身体的维度间空间里需要先创造出能够装高维度光的振动频率的空间内空间。

在这空间内空间里填满高频率的光,而且只有经过了无聊又漫长的、

人类脏腑适应过程的人,才能完成与上位自我的合一。

 

当你实现与高维度上位自我的合一时,你才能体现高层位的意识。

当你实现与高维度上位自我的合一时,你才能越过宇宙的维度之墙,

你才能打开你的上位自我所在的维度之门,并且可以将高维度的信息传达到地球行星上。

当你实现与高维度上位自我的合一时,你才能使用宇宙的权能,

在大宇宙的法则内,只有在与自己的上位自我合一的维度之内,

才可以实行异迹和奇迹,才可以具有神通力。

 

光之工作者们必须实现与自己最终上位自我的合一。

只有通过与最终上位自我的合一,才能执行光之工作者的任务和作用,

144000个拼图中,能够对齐自己的那一块拼图。

只有实现与最终上位自我合一的人,才能在生与死的十字路口,跟着上位自我的引导,

在新天新地里生活下去。

 

将会成为那样,

预定会是那样,

就会成为那样。

 

20171110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