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实体3】 天上政府的结构(上位自我团队篇)


 

大家好,

今天的Udeka队长的文章是“天上政府的结构(上位自我团队篇)”。

 

上天真的存在吗?

如果存在的话,会在哪里、会是什么模样呢?

 

将只存在于人类的心中,只存在于被困在经典中的人类的意识里的上天,

Udeka队长将公开上天的真面目。

 

对于地球大气层之外的宇宙,人类的意识与原始人或非洲布什曼人没什么两样。

越是认为自己是灵性人、知道得很多的人,认为自己的上位自我只存在于自己左胸的人,

越是显露仍然认为只存在一位上位自我的无知。

 

上位自我存在于每个奇数维度里,

上升的灵魂的上位自我最多是3位,

下降的灵魂的上位自我最多可以达到8位。

 

上位自我们聚集在一起,为自己的阿凡达服务的地方就是上天,就是天上政府。

有管理上位自我、管理天上政府和上天的存在们,他们被称为管理者团队。

他们存在于偶数维度里,他们也可以广泛地被叫做上天。

 

骄傲自满是被困在自己里面,只相信‘自己是对的’的表现,

但大部分人类都只在外面寻找骄傲自满,不省察自己,这就是现有人类的面貌。

 

我们所相信、我们所知道的上天是很常识的。

 

上天即天上政府是比地球行星还大的行星,是行星级的宇宙舰船,

它不是固定的而是在移动,这叫做宇宙联合舰船。

地球属于耶路撒冷号,耶路撒冷号是管理和控制3600个行星和恒星(如地球和太阳)的舰船。

 

耶路撒冷号就是地球人所相信的上天的实体。

带领耶路撒冷号的最高领导人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耶稣,是以意识体存在着。

耶稣和创造主的分身们一起共同管理着天上政府,耶路撒冷号在受到10维度管理者团队的控制。

 

管理者团队的最高机关是17维度的凤凰舰船,在光之生命树称之为‘杜卡号’,最高负责人也是耶稣。

 

上天为了完整的管理和控制,通过天上政府和管理者团队,通过宇宙舰船,

二元性的管理和保护着人类,并且为了将天意展现在地上而竭尽全力。

 

随着时节因缘,将上天的实体传达给人类。

 

2016426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