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自助教导 #9 - 被抛弃, 被冷落的我

9. 自助教导 #9 - 被抛弃, 被冷落的我
 
通过随时起来的负面的想法和感情
生活决不是好过的让人可以感觉到
就像一个找破绽老练的猛兽一样
我停止发展感到痛苦的一时一刻
我心不在焉的一时一刻
我最棒的这种自傲和傲慢起来的一时一刻
否定性悄悄地探出头来的
 
走过的人生我只生产而顾不了的无意识或记忆中
受到伤害, 被抛弃, 被冷落被忽略的自我(ego)
闹着要吃奶的孩子一样
要求关心一下
要求爱我
要求治愈
关键的时候拉了的后腿
 
平时是好人,好邻居
作为好丈夫好妻子生活下去
把我一瞬间起来的否定性
连一针插的空隙也没
水泥一样凝固
心头却变凉了
这时即使讲真理的
我也把我说服不了
到底说服谁?
我也听不承认我的话
到底谁听了我的话?
我没有原谅我
到底谁敢原谅我?
 
一瞬间起来的负面能量
足以焚烧我
足以焚烧别人
请快就觉察到负面能量以像泰山一样高的海啸袭来
 
否定性是这么可怕的
如果我的心头支持否定性的话
负面能量会变
这是一块心的深刻而深远的意义
 
否定性的基础上有像受伤被孤立的孩子一样的我
期待治愈
期待原谅
期待被爱
期待拥有更多
这种不清醒的意识
就是否定性的原因
 
积极的想法将更加扩大的
我和我们大家都有利
多越好
不断起来的否定性只要减少而且停止多么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