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对鬼神的谈论 #50 - 鬼神先生是虚心和爱的特使

50. 对鬼神的谈论 #50 - 鬼神先生是虚心和爱的特使
 
无形世界运行控制并协调有形世界
'有形世界是模仿无形世界的
2千年前柏拉图的思想绝对不是空话
 
有形世界是''的话
无形世界的比重是''
这就是宇宙的形象
存在的一切都是幻影
有形世界以我的五感可以感觉和判断
对无形世界的原理认识之前
 
我的感觉和判断只不过是井底之蛙的觉醒
请把这件事实快觉察到
 
鬼神世界也是人类的心中,身上正在发生的无形世界的秩序
让人类学习
让人类体验各种各样的丰富的情感
让人类解除(Karma)
天上引进的最尖端的教学方式就是鬼神世界
灵魂穿着物质的衣服体验较低的4维灵界光谱世界
 
3维物质世界的人类一定通过鬼神撒旦天魔设置的4黑暗矩阵(Matrix)
3维物质世界的灵魂来
在灵魂的进化旅程上
4黑暗矩阵(Matrix)要学习的必修课程而且公共课程
 
鬼神不是与我们不同的世界的存在
而是作为与我们同样人类
是先经历物质体验专家
也是具有丰富经验的朋友, 妻子丈夫家人邻居
 
更大的画中
在更大灵魂进化旅程上
为了帮助我的成长
在需要人生改变的情况下
请大家不要忘记作为特使鬼神先生被派
 
鬼神主要负责上升的灵魂的特殊教育
他们受到天上的严格管制
因此即使举行驱鬼和驱魔仪式
他们绝对不退
直到其人心中怀有爱
直到鬼神达到目的
请大家不要忘记他们绝对不退
 
突然我心里有了一种怪念头或者和平时不一样的
请把这件事实快就觉察到
 
我怎么了
我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和感觉
我有什么问题的时候
请快就觉察到
请观察自己
'我的生活,我的意识有什么问题'
请反观自身
'有没有需要解决的情感'
'有没有自己不知道的隐秘的欲望'
请观察自己
然后以积极的想法关爱真诚的态度
请进行与自己对话
 
负责鬼神或黑暗作用的天使
就是为了人类的学习而被派遣到的特殊教师
学习就是虚心和虚己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心的花园里爱之花
即使鬼神和撒旦再强大
他们打不胜虚心
以抵抗, 矫情贪欲的方式
打不了有能力的鬼神和撒旦
 
相信我, 爱我, 依靠自己
请往前走
向别人一句温暖的话和一块温暖的心
不分彼此请您享受真正的自由
请以一块心头从自我(ego)摆脱
请以一块心头向自己真实
直到实现这种心态
请积蓄内心的力量
有时候像一个朋友一样跟他们对话
有时候要求待人和蔼
有时候表示感谢的心情
请这样互相敞开心扉
只有那种悠闲和心的充足
才结束了跟他们的同住
鬼神先生真是尊贵的客人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