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自助教导 #10 - 渴望爱情的我

10. 自助教导 #10 - 渴望爱情的我
 
人类最深的欲望的基础上有跟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愿望
那么想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但没跟他或在一起的话
感受深深的挫折和痛苦也许是理所当然的
 
人类的心头中最容易变质的是'他和她的心'
学习这之前
已经离别
找另一位他
找另一位她
爱情迷宫中
世界渴望爱的人挤满了
 
希望被爱和想相爱的心
就是想见到'真可爱的你'的人类的本性
 
'真可爱的你'之前
即使跟'真可爱的你'在一起生活
同时在我们内心像孩子一样故意撒娇
他经常说'我很孤独,也很痛苦'纠缠着要安慰
不知不觉中
受到伤害, 被抛弃, 被冷落被忽略的自我(ego)私生子
布满阴云的心里怕得在发抖
 
即使像一朵花一样美丽的女人都
即使长得好看和帅气的男
他们必须按照自己人生计划下去
他们生活中所有的负担和痛苦很厉害
比我更痛苦
比我更孤独
比我更多伤口
这一切都会明白花不了多少时间
 
希望被爱的心被夸大
把自己关在樊篱起来
一刻也不停地翻腾的波涛一样
烦恼孤独空虚的负面能量一刻也不停地起来
看到幸福的人
不是因这些能量会很开心
像心变得不正的人一
反而发出猜忌和嫉妒的能量
 
否定性的根源在于爱情缺失
应该充满着爱情的地方因为没有爱情
爱情缺失出现了
从内面应该寻找爱情
大部分人类从外部她寻找爱情
因此很难避免爱的缺失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