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自助教导 # 8 - 沙悟净 3

自助教导 8 - 沙悟净 3
 
彼此之间
我们之间
不承认他人的所有行动源于对对方的无知
因为被害意识和优越意识
所以对别人所有的不愿意给以承认
 
太古之初我们起源于一体意识
是造物主的子女
在造物主的意识里在
体验三维物质世界
来到地球这个学校暂时学习
我们都对这些事实只是忘记
我们的上位自我从全体意识一次也没有分开
全体意识中完整地存在着
请要时刻记得
 
地球行星
除了人类以外所有事物(元素精灵)所有动植物
用网络互相连结在一起
共享宇宙的信息
只有人类不知道将来会发生地球变化和维度上升
作为什么都不明白的人生活着
所有元素
所有植物
所有动物
对地球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已经知道
这就是宇宙的庆典
他们已经知道就以享受欢乐的心情等待'其时'
只有人类从全体意识分开
什么都不知道
彼此之间只说想说的话
彼此之间只听想听的话
变成沙悟净生活着
 
从全体意识分开出来的时刻
在人类的内心就有恐惧
从吃肉开始
就松果体逐渐关闭
感觉超能力超感觉ᆞᆞ逐渐消失了
以前感觉到互相之间神圣的人类
从感觉不到我们之间爱和神圣
就开始彼此之间感到恐惧
从那时起人类从未经历过的各种否定性出现了
彼此之间感到害怕
彼此之间经历了分离意识
使受伤受到伤害
感受到孤独
产生了不安和受害意识
还产生优越感和竞争意识
逐渐变了彼此之间不舒服的沙悟净
一方面不信的隔阂越来越深
一方面'我很孤独''我很痛苦''我愿意活着爱别人''我愿意被爱'请要帮助我'这样大声喊
可是对他人的痛苦漠不关心
只关心自己的情况
我们都变成了这样沙悟净
 
对不愿意听别人的话的人类来说
对只说想说的话的人类来说
地球的维度上升并不容易
从造物主分开意味着从全体意识分开
人类应该认识到这一事实
为了消除所有否定性的来源
根本的解决方法
就是人类自己应该察觉到回归到全体意识的
 
'停止思考'的目的就是人类觉悟到
所有否定性的原因在于人类从宇宙和全体意识分开的
对我内心的否定性
通过控制感情和想法的方式
完全控制是不可能
成为控制感情和想法的主权者
这是像模像样可是不能实现的
只不过是人类的观念体系中出现的意识形态而已
 
请向路边的花儿说话
一棵树一块石头也有生命意识
请向汽车表示感谢
请向杯子和娃娃说'你真可爱'
因否定性而不舒服的时候
非常困难的方法但向花儿说话
还向沙悟净说话
我们都在一体意识里连结在一起
我们都在造物主之爱和宇宙的秩序里
作为兄弟姐妹到现在仍然是一
消极的想法就是这样停止
积极的想法就是这样扩张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