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自助教导 # 7 - '停止思考' 5 (沙悟净 2)



自助教导 7 - '停止思考' 5 (沙悟净 2)
 
这个世上
只听自己想听的话
只说自己想说的话
是沙悟净的世
也是为了沙悟净设置的话剧舞台
领域不同
专业不同
性别不同的沙悟净聚在一起
彼此不知道自己是沙悟净的情况下
向彼此之间通过沙悟净对话
互相极力想说服
 
我是与自己沟通不了的沙悟净
我不知道'上位自我'的存在
不能听到不断地给讲话
我是连想听的话听不见的沙悟净
通过祈祷
向天上只说自己想说的话
请怀抱普遍的关爱和宇宙心的天上的愿望听不到
反而到处去找灵验的祈祷地方
到处去找更有本事的地方
 
我的家人之间
彼此已经成为沙悟净很长时间
喜欢和爱的人之间
彼此之间就要成为沙悟净
只是时间问题的
即使看到大批的花朵
即使听到鸟儿的歌声
你都难以表示感谢
每天像我的手脚一样
向汽车和手机仍然难以表示感谢
在这个宇宙成为沙悟净好久了
与宇宙万物一刻也不能沟通
我们都是意识的连接环破裂的沙悟净
 
从全体意识中分出来的
我的心只是以为我自己的心活下去
只是以为我的想法由我的心构成的
只是以为我的意识由我的想法构成的
以贪心
欲望
只是以为像别人一样生活着就可以说生活得好
为了没有落后
为了比别人保持领先地位
不知从何时开始
幸福的标准
成为'比别人',像别人一样'已经很长时间
在意别人的眼睛
我们彼此之间
理屈词穷
无可奈何
关心和照顾没有
爱的意义限于男女之间的爱情
慈悲和怜悯的普遍意义消失
现在地球上
很戏剧性地体验'沙悟净游戏'
 
是是非非明确的这个世界
沙悟净对比自己落后的沙悟净
对比自己症状严重的沙悟净
作为法官主权
进行审判裁断
也是沙悟净的展示场
也是沙悟净的喜筵
也是沙悟净的战
也是分辨谁更聪明的沙悟净的考场
也是展示沙悟净多样的人性的博览会场
 
通过彼此之间沙悟净游戏和戏剧
这个地球是人类成长,学习的学校
根据演员的固有角色
<封印>这一装置和戏剧剧本被精编
完全控制中
人类经验分离意识
使人类明白你和我没有什么不同
使人类明白民族和民族没有什么不同
使人类明白男人和女人没有什么不同
这个地球是沙悟净混在一起的角逐场
在这个宇宙是优秀的学生考试的聘用考场
 
我自己知道沙悟净的时候
你自己知道沙悟净的时候
我们大家都知道沙悟净的时候
比较的心将逐渐消失
我的自卑感消失了
从我比其他人优势的想法来的自傲和骄傲
会消失一下
 
自助教导
主动认知矛盾
主动承认矛盾
自己注意到的时候
'复盘'就要开始
纠正自己的技术
自己主导对心的调节
控制我的心的技术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