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自助教导 #4 - '停止思考' 2 自我(ego)的扩张 - 否定性



自助教导 4 - '停止思考' 2 自我(ego)的扩张 - 否定性
 
只要还活着
'停止思考'非常困难的
特别是负面想法起来的时候
这个想法不能停止产生感情
如果失败情绪调节
就人意产生了
还人意变成了判断
负面能量的行为来源于这种判断
最终自己的自我(ego)再次强烈地暴露出来
 
因自我(ego)暴露出来的负面能量
随时都做好了爆炸的准备
脸色变了
生气
大喊大叫
是加大我内心的'小我'的力度
 
这样一来
其负面能量没有得到净化
每个瞬间有'停止思考'无数的机会
但以急躁的判断
对情况没有透彻的理解
使这些情况面临极端危机
失败'停止负面思考'
与他人的关系中
在意识水平较低的人群中
'(Karma)'行为的情况经常发生
 
为了停止负面想法
负面想法在哪里发生开始
怎么出现
对此需要观察
在负面想法的根源有什么?
 
负面想法的根子是什么?
 
我为什么有产生负面想法的倾向?
 
对他人事物负面想法起来的时候
我为什么不能停止?
我为什么每次做出回应?
 
有些情况下就妥善处理那场面
今天这些情况下
暴露出来愤怒憎恨厌恶的能量
没有插针之心地的一样
变成小心眼儿的人
 
见到奸邪的人虚情假意的人为自己辩解的人自私的人
抑制不住有点不舒服
一定要给脸子瞧和指责
这是为什么呢?
 
实际上他毫不在意自己的行为
他对我没有任何请求
我为什么想改变那个人?
我为什么想规劝那个人?
为什么不知不觉地起了这种心情?
 
这些所有状况的理解
我对他人的反应一切
就是我内心的负面能量
 
我的负面能量都躲在内心深处
还自己并没有认识到
见到发散这种同一的负面能量的
根据同气感应的法则
我也不知不觉地反应
尽快察觉到这些事实
 
只要我没有任何否定性和自我(ego)
就没来任何反应
因为我有还未被净化的能量
因为我的意识觉醒还没实现
产生了这样的问题
这样的问题只我的
我没有觉悟
就是产生的我的问题
 
瞬间起来的想法和判断
就觉察负面能量
同时用坚强的意志控制负面能量
或技术上解除负面能量(摆脱)
才可以一
 
一切都取决于心里的想法
总是笑着的你
已经知道这个道理
你真是'停止思考'神手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