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对鬼神的谈论 #26 - 堕胎和鬼神



26. 对鬼神的谈论 #26 - 堕胎和鬼神
 
作为女性的身体在3维物质世界要生存下去不是容易的事
智人(homo sapiens)由鸟人鱼类甲类这四种遗传基因构成的
 
智人(homo sapiens)大脑皮层存储甲类当中爬虫类的遗传基因
同时其特性表现的
能量不均衡情况下
特别是男性能量过度的
暴力倾向和性欲攻击倾向
 
特别是地球的北半球
男性中心主义和资本主义发达的地方
因此能量不平衡现象严重地出现了
 
在现实生活
女性于经济心理宗教上的弱势地位
所以萎缩和易受伤害
能量非常不稳定的心理状态引起了女性的主要疾病'嘈杂症'
 
为了打造多维的地球
为了把多样的文明移植到这地球
为了文明与文化的多样的共存和冲突
为了统治者和被统治者顺利运作矩阵(Matrix)
为了解决在宇宙发生的各种问题
为了履行地球行星的特殊任务
地球的妇女被设计得怀孕很容易
在这个过程中有关怀孕和堕胎的问题自然地出现
 
在过度的男的性冲动里
因资本主义发展而产生的性商品化
因医疗技术发展而产生的堕胎问题
女性只好负责了弱者和受害者的角色
 
"比出生的人数更多的''在医院离开"
甚至有这种说法
那个堕胎规模很大
 
胎儿的灵魂形成的比率
母亲的肚子里是16%
诞生之前的时刻是67%
诞生后灵魂的比率就是17%
 
越高维度的''
诞生之后过了一段时间
''来了
有的时候精灵先进来
然后灵和魂一起进来
有的时候魂先进来
然后灵进来了
 
经验少的''比较早进来了的情况很多
主要是堕胎之前所有的灵离开
因此''的损伤和受害发生
 
解决堕胎和胎教问题的关键在于这
这一切问题都考虑
地球的妇女被设计得怀孕很容易
 
有关堕胎的女性的责任感负罪感
根据女性所属的社会意识有点儿不一样
还是艰苦的过程
从怀孕生育
有关'性文化'的社会意识水平所带来的负面能量
女性还没有到自由
男性也是不自由的情况
 
恐惧恐怖悲痛遗憾负罪感
这种感情是由意识的否定性组成的感情
以自我(ego)的形式被保存
在关键时刻
阻止人类意识扩张
阻碍自己的意识成长
这些感情体是人的性格形成的主要能量
也是否
 
因充满着爱而意识扩张
因感到恐惧和负罪感而意识萎缩时
为了解除这些负面能量
许多鬼神矩阵(Matrix)设置
堕胎鬼神也有
 
对女性来说这种感情更严重
把痛苦的记忆一生埋在心中或者无意识中
到那
到从这些负面能量解放出来的时候
胎儿鬼神和堕胎鬼神才出现
 
为了解除把储存在自我(ego)的负罪感和负面能量
进行通过鬼神学习
我相信我的时候
我关爱我的时候
我靠我的时候
真正的我'真我'在和自我(ego)斗争会胜利
在此过程中鬼神先生服务我们
 
应该诚心劝慰我自己
首先我应该原谅我自己
我必须关爱我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是首先的
必须如此
从鬼神矩阵(Matrix)解放出来
把我里面的'大我'可以醒了
今天也为了觉醒你的'大我'
所有的鬼神先生
只是尽最大努力而已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