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教导 #3 ㅡ 停止思考 : 自我(ego)




自助教导 3 停止思考 : 自我(ego)
 
在我心理有了很多另外的我
在意识和无意识内
在自我(ego)和真我内
在感情和理性内
在男性和女性内
在爱和无关心内
在冷静和热情内
大宇宙的爱和小宇宙的爱
这一切都和我同住
 
只要还活着
有了思考和感情
有了感觉和逻辑
有了理解和误解
有了错觉和判断的瞬间
有了无限的性欲
有了感到孤独的我
有了认为钱不够的我
因没有成功而有了不满足
因过去的失误而觉得不得劲了
因没受到爱而经常羡慕
请爱我
请了解我
知道所有的但耍赖
在我心理有了这样的我
 
我看着思考中的自己
因担心和忧虑而睡不着的我
感到不安和忐忑不安的我
发火和发脾气的我
大喊大叫的我
因急躁和脾气毛躁而失误很多的我
因不理解我而小气回心转意的我
在我心理有了这样的我
 
因我柔弱而受到创痕
经常辩明
不理解问题的本质
从外部要找到解决
埋怨别人
以为只修行才自然觉悟
以为只努力才所有的自然地成了
为了寻找乐趣经常苦闷
在愚笨的爱中有了愚笨的我
 
经常感到贫乏的意识
经常创造贫乏的现实
这过程中有了贫乏的我
 
受到创伤和痛苦等着帮助我的人
我严实地藏我
以为我生活的痛苦和苦难最严重
我把我的处境经常夸大
 
哪怕逃跑又逃跑
也知道没有逃跑的地方和没有藏身的地方
尽管如此
撒娇而引起了问题的幼稚的我看着我
 
你要是有了思考翻腾苦恼的话
把自己的能量不断地耗尽生活着
把这个要察觉到了
处于这种情况的我
把像雪球一样越来越大的否定的感情要注意到了
把不断地想起来的恐惧和从贫乏来的思考
是一瞬间停止的
对这个情况做出反应的我
不是真我
感觉判断受到创伤的我创造的否定的能量
就是我的自我(ego)活动着
就要看出来这种情况的话
这个情况认识到的瞬间
及时分开自我(ego)的我和真我
完成了停止思考
 
暂时放下让我难堪的否定思考
请把肯定的思考更加扩大
这样做就是'停止思考'的技术
 
只有停止思考才我的愤怒和火儿不向别人
要不然愤怒和火儿飞镖一样会向
只有停止思考才把向我的匕收到了
 
我向我的初恋之标志
就是找到否定思考的根源地
停止思考把否定的能量在也不向外发散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