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带能量的影响 9 - 黄金喇叭的寄语和光子带的光线



黄金喇叭的寄语和光子带的光线
 
光子带的光线
觉醒光之工作人员
有了黄金喇叭的寄语的作用
 
因光子带的光线
天上的计划
光之工作人员或作者集团
以前没有的特殊能力出现
 
作预知
能看天上的形状全息图(hologram)
能听到天上的寄语
能看鬼神或跟他们沟通
能看到天使跟他们沟通
把内心的声音持续听到
可以使用无法想象的特殊能力
特别的作用的人将会出现
 
光子带的光线
人类那么渴望和愿望
相信觉悟的礼物
相信修的成果
相信天上的祝福
相信天上对我的祈祷答应
相信天上把我以为特别珍贵的存在而给我这些
一直相信赋予我特殊的能力和权能
可光子带的光线将会推翻这人类的常识
是无形的能量
 
任何努力没有
祈祷也有一两次
喜欢
喜欢合群
因爱管闲事经常给我损失
在社会无能的游手好闲
平凡的邻居阿姨和邻居叔叔
把书什么时候读都记不得
修行的经验也没有
决心过不了3
什么都不懂的年轻人
不懂事的孩子
难以想象的
也不能理解的
特殊能力和权能被赋予
无形的能量的实体
就是光子带的光线
 
这条光
人来说被称为圣灵
对有人来说被称为撒旦或鬼神
对有人来说是天上的祝福
对有人来说是天的诅咒,
对有人来说是混乱和混吨
对有人来说感谢
对有人说是决定生与死
对有人主管永生
对有人来说主管破灭
对有人来说是主管度上升
对有人来说是赋予权力
对有人诅咒
 
光子带的光线
每个人怀的能量
原原本本地加大爆炸
挑出粮食和秕粒
绝对大公无私的光
就是造物主的光
惩罚的光
结束文明的光
 
201659
 
Ude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查克拉是生命的理由4(精神文明和查克拉系统的变更)

发生自己选择的死亡的看不见的世界的原理

创造主的第一造物作用(灵的诞生)